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聚势谋远,Fun肆奔跑!运动保&光大永明人寿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聚势谋远,Fun肆奔跑!运动保&光大永明人寿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分享

11月14日,“新模式新路径新体育”运动保&光大永明战略合作发布会暨运动保成立四周年庆典在深圳万象空间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体育领域投资者、从业者、运动保合作商、顶级运动员齐聚现场。

发布会现场

运动保&光大永明人寿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11月14日,“新模式新路径新体育”运动保&光大永明战略合作发布会暨运动保成立四周年庆典在深圳万象空间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体育领域投资者、从业者、运动保合作商、顶级运动员齐聚现场。

发布会上,运动保CEO庞刚首先向大家阐释了运动保商业模式,并向大家汇报了4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光大永明人寿协同创新部专家、创新中心总经理谭忠伟、运动保CEO庞刚与现场嘉宾一起完成战略启动。此外,运动保还现场授牌深圳润泽康复医疗中心为运动保康复中心,并与著名品牌南方黑芝麻、水满分以及国内重量级体育赛事公司智美体育纷纷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光大永明人寿为整个泛体育生态圈建设助力加码。

自2018年10月推出以来,运动保渠道体系深受市场欢迎,目前已落地云南、湖南、河南、广东、福建、江苏、湖北、浙江,山东等区域20多个省市县。2019年,运动保将完善的风险管理和新型的体育全媒体两大体育行业的刚需服务推广至更多的体育项目,覆盖更大的区域,计划全国落地运营中心20家,联合500家以上赛事公司成为合作商,聚焦路跑、广场舞、足球、水上运动、体育场馆等项目,深入推广风险管理服务,整合体育全媒体。

活动最后,运动保副总裁、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傅鹏为到场嘉宾讲解运动保渠道运营落地规划,并现场宣布运动保运营中心落地全国。他表示,光大永明人寿今后将与运动保携手,以强有力的支持、优质的服务为体育赛事保驾护航,以新模式、新路径推动新体育场景下赛事风险保障体系的建立和完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