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来深建设者看过来 2019“常回家看看”仍有近600个替补名额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来深建设者看过来 2019“常回家看看”仍有近600个替补名额

分享

11月14日,记者从深圳市福彩中心获悉,2019年“爱心福彩·常回家看看”活动从明日起可申请替补名额,每人最高资助1000元,替补名额近600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邓雪玲)11月14日,记者从深圳市福彩中心获悉,2019年“爱心福彩·常回家看看”活动从明日起可申请替补名额,每人最高资助1000元,替补名额近600名。

据悉,该活动由深圳市福利彩发行中心、深圳晚报社共同开展,自4月30日启动以来,已资助2000余人回家。由于部分人员因自动放弃、不符合活动条件等原因,产生部分替补名额。为惠及更多来深建设者,让更多人能够回家看看,现有近600个替补名额可报名申请,贫困(困难)人员及非贫困(困难)人员均可申请。活动提供的爱心资助为每人每年最高1000元,可资助车票类型为高铁、动车、城际二等座及无座,普列硬卧、硬座及无座;汽车票需为实名制车票,且回家车票目的地、返深车票出发地都需与户籍地相一致。

有需要的来深建设者可于11月15日至11月28日报名,关注“深圳福彩服务号”微信公众号,通过主菜单栏“福彩活动”点击“常回家看看”进入报名申请页面,按相关提示填写个人信息,提交身份证、在深证明(居住证、社保卡、在职证明、居住证明,四选一)及本人有效银行卡照片。工作人员会及时审核报名申请资料,申请人员也可通过报名页面的“报名进度查询”查看审核进度及结果。另外,申请名额成功但名额失效(3个月内未提交车票及资料)的人员,可重新获得资助。

替补名额申请人员需为非深户来深建设者,18至70周岁,身体状况适合乘坐火车、汽车大巴交通工具。此次申请的为替补名额,为保证公益项目顺利推进,获得替补名额人员须在12月1日前把车票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在深证明(居住证正反面复印件、社保卡正反面复印件、在职证明原件、居住证明原件,四选一)及本人有效银行卡复印件,以邮寄(邮费自行承担)或自送的方式提交至深圳晚报,过期将不再资助。

值得一提的是,因公益项目仅资助每人一趟往返车票费用,已经获得资助或提交资料等待资助的人员,请勿再次邮寄或自送车票及资料,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费用支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