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香港东铁线沙田至罗湖及落马洲站暂时关闭 港铁各线及巴士服务今晚10点结束

2019-11-14 11:04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4日讯 过关香港的旅客注意:今天(14日)凌晨5:05分,港铁发通知调整列车运营服务时间。

据港铁官网目前最新消息,11月14日,港铁各线(机场快线除外)、轻铁及港铁巴士的服务将于晚上10时结束,东涌线、东铁线、观塘线、荃湾线、将军澳线、港岛线、西铁线及轻铁列车服务延误/受阻。

其中,由头班车起,东铁线沙田至罗湖落马洲站暂时关闭,列车亦不停相关车站。

东涌、旺角、将军澳、西湾河及屯门站关闭,而个别车站的出入口亦会临时关闭。

港铁表示,会继续评估风险状况,并会在有需要时缩短服务时间,请乘客提前计划出行安排。

此外,机场方面,由头班车起,机场快线恢复提供来回香港站、九龙站、青衣站、机场站及博览馆站的列车服务。香港站及九龙站市区预办登机服务正常,截止时间为航班起飞前90分钟。

▲图片来源:@港铁深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