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坪山一住户家中突然起火,两男一女被烧伤!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一住户家中突然起火,两男一女被烧伤!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日,坪山聚龙花园二期一户住户家里突然起火,在家中的两男一女被烧伤,现仍在烧伤科重症监护室治疗。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坪山一住户家中突然起火,两男一女被烧伤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13日讯 12日,坪山聚龙花园二期一户住户家里突然起火,在家中的两男一女被烧伤,现仍在烧伤科重症监护室治疗。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起火住户的邻居刘女士介绍,当天下午2点多,突然,她听到隔壁传来一声类似于爆炸的巨响。刘女士跑出家门一看,发现隔壁住户内有浓烟和明火冒出,一男子浑身是火从里头冲出来,一边嚎叫一边在地上打滚。此时,屋里还有一男两女。

接到警情,消防部门马上出动了多辆消防车赶往现场进行处理,小区物业保安也马上组织楼层其他人员疏散。随后,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据物业管理处负责人王先生介绍,火灾现场的四名人员中,两位男子烧伤较为严重,其中一人为特重型烧伤,全身烧伤面积达百分之五十五,目前两人都在烧伤科重症监护室治疗。两名女子是一人未受伤,一人轻微受伤。

随后,记者在起火住户家中看到,屋内主卧着火情况最为严重,床具衣服已被烧烂。同时,记者了解到,住户家中并无煤气罐,所使用的是管道煤气。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曾逸敏 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