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019年国家优青名单公布:深圳2所高校3个项目上榜

2019-11-14 07:2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4日讯 11月12日,记者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获悉,2019年国家优青获得者名单正式出炉。最终名单显示,2019年共资助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25项,比去年增加225项,和今年8月公布的名单相比增加25项。广东高校上榜35项,其中深圳2所高校3个项目上榜,将分别获得130万元/个的资助。

深圳高校上榜的3个项目分别为:

深圳大学2个,分别是:韧性水凝胶界面的化学与物理(项目负责人:周学昌);膀胱癌复发的分子机理研究(项目负责人:吴松);

南方科技大学1个,分别是:地震学(项目负责人:张振国)。

据悉,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培养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