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腾讯三季度收入972.36亿元,金融科技贡献了近三成

条评论立即评论

腾讯三季度收入972.36亿元,金融科技贡献了近三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3日,腾讯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收入972.36亿元同比增长21%,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244.12亿元,同比增长24%。

南方网2019年11月14日讯 11月13日,腾讯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收入972.36亿元同比增长21%,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244.12亿元,同比增长24%。

作为腾讯启动“930”架构调整一周年后的成绩单,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自腾讯成立伊始,我们一直致力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佳的体验。而今,随着互联网深入大众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进一步明确我们的使命与愿景,以使我们的同事、合作伙伴和用户都能了解我们的追求与标准。我们刚刚宣布了新的公司使命——‘用户为本,科技向善’。这并非新的原则,而是我们一直以来坚守与奉行的信念。”

第三季度,我们在运营与财务方面均取得稳定健康的增长。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用户活跃度提升及广告技术改善,我们的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以及广告分部的收入,均录得双位数的环比增长,体现了我们新业务的实力及业务的多元化发展。按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净利润的同比增速较上一季更快。展望未来,我们将对产品、科技与服务继续投入,为用户带来价值,为社会创造福祉。”

财报显示,腾讯第三季度增值服务的收入同比增长15%至人民币506.29亿元。网络游戏收入增长11%至人民币286.04亿元。社交网络收入同比增长21%至人民币220.25亿元。该项增长主要受数字内容服务(如直播服务、视频流媒体订购及音乐流媒体服务)的贡献增加所推动。

财报显示,2019年第三季,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1.51亿,同比增长6%。QQ的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为6.534亿,相比去年同期下跌6%。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