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扬眉吐气!CBA深圳男篮主场力克北京首钢夺赛季首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扬眉吐气!CBA深圳男篮主场力克北京首钢夺赛季首胜

分享

面对4战全胜的北京首钢,深圳男篮拿出了堪称“争冠”的姿势,全力以赴,最终以109-104战胜北京队,获得赛事首胜,也同时终结了北京队连胜。

11月13日晚,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深圳马可波罗队在龙岗大运中心主场迎战北京首钢。

最终深圳队以109-104战胜北京,获得赛事首胜。

林书豪带球。

深圳队庆祝胜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终于!深圳男篮迎来首胜!11月13日晚,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深圳马可波罗队在龙岗大运中心主场迎战北京首钢。面对4战全胜的北京首钢,深圳男篮拿出了堪称“争冠”的姿势,全力以赴,最终以109-104战胜北京队,获得赛事首胜,也同时终结了北京队连胜。

这场比赛深圳男篮赢得非常不容易,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比赛也是一波三折,直到全场比赛还剩不到3分钟时,两队还得分还一度逼平,跌宕起伏,不到最后一刻孰胜孰负都是未知数。球迷们的心也跟着上下波动,十分考验心脏。

比赛中。

回顾本场赛事,第一节深圳队只领先1分,半场结束落后北京队3分,第三节以90:80的大比分收尾,为比赛获胜打下坚实基础。到第四节,北京队紧咬,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不到3分钟时,两队竟再次打成平手,但深圳队最后时刻依靠贺希宁的致命三分,一锤定音,拿下胜利。

比赛开始,北京首钢林书豪开局连得5分,北京率先发力打出一波5-0。拜克斯随后三分回敬,深圳很快将比分追平。双方身体对抗都有些激烈,首节比赛才打了三分钟,比赛就不断不多次暂停,双方似乎都是志在必得。次节,深圳继续发力并一度将分差拉开到4分,后半段两队展开僵持,半场结束深圳51-54落后。

林书豪。

下半场开始,后半段深圳竭力展开追分,北京进攻出现“哑火”,节末贺希宁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深圳再掀一波10-0将分差拉开到10分。末节,北京加强进攻力度,比分追至104平。关键时刻,深圳队拜克斯上篮命中,贺希宁关键三分再中,深圳将分差拉开到5分。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深圳以109-104战胜北京。

深圳队员与球迷击掌庆祝。

纵观本场比赛,不得不提到的是深圳队员贺希宁。他的表现十分抢眼,关键时刻3分球屡屡得手,力挽狂澜,不但为比赛扭转局面,更是为场上深圳男篮队员增添无限信心。全场数据统计显示,贺希宁砍下26分4篮板4助攻,可谓本场比赛的一大功臣。深圳队外援拜克斯找回手感,贡献了23分6篮板8助攻2抢断。

在上赛季两队季后赛的交锋中,深圳队在0:2大比分落后北京队的情况下连胜三局,最终逆转闯入四强。此次交手深圳队再次从北京首钢手中夺取胜利,无疑士气大振。

深圳领航者啦啦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