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中央民族乐团来深演出,第七届深圳湾音乐会好精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央民族乐团来深演出,第七届深圳湾音乐会好精彩

分享

中国民族音乐的顶级乐团中央民族乐团,为市民献上“泱泱国风”大型民族音乐会。本届音乐会还邀请了深圳交响乐团、广州交响乐团,为深圳市民共带来三天三场高雅音乐盛会。

image.png

11月13日晚,深圳湾音乐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鸿冰)11月13日晚,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的重头戏,第七届深圳湾音乐会在深圳湾公园开幕。中国民族音乐的顶级乐团中央民族乐团,为市民献上“泱泱国风”大型民族音乐会。本届音乐会还邀请了深圳交响乐团、广州交响乐团,为深圳市民共带来三天三场高雅音乐盛会。

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已于11月8日正式启幕,持续至12月8日,为期一个月。深圳湾音乐会作为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的重头戏之一,已连续举办七年。“泱泱国风”作为本届深圳湾音乐会的首场演出,由享誉世界的中央民族乐团担纲演出。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拥有百人超大阵容,由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国家一级指挥刘沙领衔演绎。音乐会现场的《春江花月夜》、《丝绸之路》、《金蛇狂舞》等闻名中外经典民族乐曲,展现了泱泱中华的动人风貌。

接下来,11月14日将由深圳交响乐团带来“我的祖国”大型交响音乐会,由第十二届匈牙利多瑙河国际指挥比赛金奖获得者、90后青年指挥家柴昊夫担纲指挥,奏响《红旗颂》《春天的故事》《歌唱祖国》等祖国颂歌。15日广州交响乐团将带来“巅峰交响”世界著名交响乐音乐会,由著名指挥景焕带领演绎十余首包括歌剧《雪姑娘》《乡村骑士》等选段在内的世界经典名曲。

本周末,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还将在园博园、莲花山公园、中心公园等公园为市民朋友带来儿童音乐剧、五洲风情小型音乐汇、首届“公园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首届“公园杯”青少年足球公开赛、2019第十五届“深南电路杯”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等精彩活动。市民朋友可关注“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

中央民族乐团正在演出

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