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市领导林洁到盐田区参加“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林洁到盐田区参加“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分享

2019年11月13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到盐田区参加2019年第六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11月13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到盐田区参加2019年第六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陪同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市领导林洁到盐田区参加2019年第六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在盐港明珠货运实业有限公司,林洁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办公区、工会之家、党建室等区域,听取了该企业生产经营及党建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据悉,盐港明珠货运事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是国家AAA物流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国内物流、码头内拖、能源运输、卡车营销、物流业务服务等。在党建工作方面,该企业在港区物流行业率先成立党支部,并在行业中率先将党建工作写入公司章程。在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下,近三年来,公司业绩以年均28%的速度增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