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加大投入精准帮扶 盐田街道到广西乐业县花坪镇开展扶贫协作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加大投入精准帮扶 盐田街道到广西乐业县花坪镇开展扶贫协作工作

分享

2019年11月13日,盐田街道携6个社区工作站和9个集体股份公司组成扶贫团,赴广西乐业县花坪镇开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考察了解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推动扶贫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李伟雄)2019年11月13日,盐田街道携6个社区工作站和9个集体股份公司组成扶贫团,赴广西乐业县花坪镇开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考察了解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推动扶贫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盐田街道向学生捐赠校服

盐田街道扶贫团首先来到了花坪镇初级中学,看望了学校400余名师生,现场向学校捐赠校服800多套、雨伞400余把,总价值约16万元,实现花坪镇初级中学人人有校服穿,人人有雨伞撑,解决了学校校服不统一的困境,为学生们提供了暖心的关怀。

捐赠活动后,盐田街道扶贫团在花坪镇政府召开了扶贫协作座谈会,详细了解花坪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扶贫攻坚开展情况。据了解,乐业县花坪镇经济底子薄、基础差,通过不懈努力,该镇的脱贫攻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年,全镇的贫困发生率已降至2%以下。座谈会上,盐田街道办事处和花坪镇双方围绕着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社会治理、脱贫攻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各股份公司董事长为花坪镇的产业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