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来了来了 福田21家高新企业组团携带黑科技来高交会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来了来了 福田21家高新企业组团携带黑科技来高交会了

分享

高交会期间福田展区参展企业共有21家。展区精心设计了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创新平台等特色展示版块。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今天上午在会展中心召开,展期共为期五天。11月13日下午,记者来到高交会福田展区探营。

本届高交会福田展区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1E35,总面积为161.5平方米,此次福田展区以“创新福田、湾区引擎”为主题,集中展示福田区高新科技方面的新政策、新标准、新技术和新产品。

据悉,此次福田展区参展企业共有21家。展区精心设计了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创新平台等特色展示版块。

记者在现场看到,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板块,主要展示了入驻合作区的国际、国内顶尖大学的高端创新项目。包括南开-牛津大学联合研究院、香港大学病毒学研究所、香港大学-清能院联合研究中心、香港城市大学国际先进材料与增材制造创新研究院以及国际电子显微镜基础设施、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大湾区生物医药创新研发中心、香港中文大学深港智慧医疗机器人开放创新平台、香港理工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药物研发暨转化医学研发中心、南方科技大学深港量子科学与工程创新研究院等项目。

新一代信息技术板块,展示了深圳无线电检测技术研究院建设的粤港澳5G与新一代无线信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深圳市德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大数据系统计算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专注于大数据核心技术与各领域垂直行业大数据应用,在大数据底层核心系统、大数据行业应用等领域拥有国际一流的技术能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