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光盘树新风 分类促创文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盘树新风 分类促创文

分享

大浪街道于10月起在各机关食堂推行“光盘树新风分类促创文”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力雯)“从我做起,今天不剩饭”  “餐厨垃圾请单独投放“ ,来到大浪街道机关食堂,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多样化的光盘宣传语及光盘宣传视频,和微笑着引导就餐或分类投放的工作人员。

为响应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带头示范光盘文明新风,大浪街道于10月起在各机关食堂推行“光盘树新风 分类促创文”活动。

    机关事务中心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来食堂就餐的人员大部分按需取餐。经过统计,90%以上的人员能积极光盘,并把餐厨垃圾与其他垃圾正确分类投入相应容器中。

    大浪街道通过多举措推进各级机关单位光盘行动,拒绝浪费,倡导参与垃圾分类,树文明新风,做文明市民,创文明都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