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区政数局:让更多市民享受到“智慧福田”带来的便利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政数局:让更多市民享受到“智慧福田”带来的便利

分享

福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余杰率队前往深新传媒调研,双方就“互联网+数字政府政务服务”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福田区政数局局长余杰在参观深圳新闻网扎根工程。

双方就“互联网+数字政府政务服务”这一主题开展深入交流。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近日,福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以下简称福田区政数局)局长余杰一行到深圳新闻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互联网+数字政府政务服务”现场交流会。余杰一行参观了深圳新闻网的技术中心、内容中心和数字化演播室,并与深圳新闻网总编辑、深新传媒总裁唐亚明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深圳新闻网总编辑助理付洋介绍了深圳新闻网(深新传媒)的基本情况,以及深圳新闻网在网络问政、执法监督、融媒体产品等方面作出的探索和经验。双方就“互联网+数字政府政务服务”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余杰表示,此次调研和座谈会是福田区政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现场调研和面对面交流,福田区政数局的班子成员增进了对媒体融合发展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深圳新闻网在优质新闻内容采编和媒介平台创新发展上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往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

“福田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成立于今年3月的福田区机构改革之时,可谓是因改革而生,所以也应该因改革而兴。”余杰说,深圳新闻网专业、创新、细致的工作作风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希望双方在互联网政务宣传、数字政府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为打造“数字福田”“智慧福田”而共同努力。

深圳新闻网总编辑唐亚明表示,深圳新闻网是深圳的“党网”,承担着传播深圳好声音、宣传改革好做法的历史使命。福田政数局成立才八个多月,已经取得了不少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深圳新闻网作为主流媒体和融媒先锋,将全力为福田的改革事业鼓与呼,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和享受到“智慧福田”“数字政府”带来的便利和福利。

福田区政数局副局长陈凯仁参加了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