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网友吐槽新洲路施工致堵 交通运输局:防撞墙老化亟待更换

2019-11-13 17:24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近日,深圳市民陈先生向深圳新闻网爆料称,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更换新洲立交防撞墙,导致新洲路交通拥堵严重。针对此事,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了解了相关情况。

原新洲立交部分防撞墙被碰撞损坏

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介绍,深南新洲立交位于福田区深南大道与新洲路交汇处,立交上跨新洲路,建于1998年,至今已使用二十余年。由于当时建设标准较低,长期受绿化浇灌、日晒雨淋、汽车碰撞等影响,该立交防撞墙及栏杆已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开裂、破损等病害,严重影响该立交的行车安全,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立交桥护栏锈蚀破损严重

为保证该立交的运营安全,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福田管理局已于8月10日对该立交病害开展全面维修处置工作,同时根据市政府、市交通局对道路设施品质提升提出“高品质、高质量、高标准”的工作要求,福田管理局决定对深南新洲立交全桥防撞墙开展拆除更换新型防撞墙,对桥梁栏杆进行全面维修提升工作。


深南新洲立交新型防撞墙整治提升施工范围

深南新洲立交新型防撞墙整治提升工作主要包括:一是对立交及匝道的旧防撞墙进行拆除并安装新型预制防撞墙;二是对立交及周边部分现状沥青路面病害进行维修翻新重新罩面;三是拆除桥梁段栏杆同时新建装饰铝扣板;四是对立交护栏进行刷新提升。

整治提升整体效果图

深南新洲立交新型防撞墙整治提升工程计划于8月10日全面进场,预计2020年1月完成。届时,项目施工将对深南新洲立交、深南大道、新洲路及周边区域交通造成一定影响,请市民根据交通疏解方案绕道出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