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携程旅游深圳分公司在梅州设立首家形象店 "门店到县"加速产品升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携程旅游深圳分公司在梅州设立首家形象店 "门店到县"加速产品升级

分享

11月13日,广东梅州首家携程旅游形象店正式宣布开业。


梅州首家携程旅游门店内,图为携程提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陈婕)11月13日,广东梅州首家携程旅游形象店正式宣布开业。这是携程旅游深圳分公司在梅州地区设立首个24小时全品类旅游形象服务门店,更多的梅州市民可以跟北上广的居民一样,体验到携程超百万级的各类产品,以及全球化的六重保障、全球客服等旅游服务。

记者到,目前携程旅游门店在全国各省市布局已超2500家。以梅州为例,伴随着携程旅游门店的落地,不仅引入了百万级新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一日游、当地玩乐等度假产品,更将“六重旅游保障”首次带到梅州旅游市场,以面对面的方式服务梅州市民和外来游客。此外,2020年其将在深圳及下辖的区县新增50家门店,帮助更多传统旅行社门店转型升级。

携程旅游渠道事业部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梁小龙表示,梅州高铁的正式开通明显增强了梅州的旅游活力,加上携程产品库内其他丰富的品类,很容易就能组合出多种主题的高铁旅游线路推向市场,让外地游客收获多种不同的旅游体验;本地居民也能够依靠高铁的便利更加轻松地“走出去”。携程旅游门店作为驻扎在梅州的本地化服务渠道,旅游者可以找到距离自己最近的门店获得专业服务。而“旅游新零售”门店在消费者中的号召力也的确出人意料,2019年7月,携程门店实现首个单日交易总额破亿的行业记录。其中,北上广深四座超一线城市贡献了约五分之一的份额,客单价达到5000元,大幅超过传统旅行社门店。一直以来,从线上主导发起的大型优惠活动往往只能覆盖一二线大城市,尤其是旅游这样涉及到交通出行的产品,很多三四线城市,尤其是偏远的区县往往需要其他交通工具的接驳到该省的省会城市再行转机出发。基于此,其优惠力度虽强,但加上接驳交通,其费用也降不下来。但随着携程“门店到县”战略的实施,越来越多非一线城市有了携程旅游门店的身影。

该店负责人介绍,之所以加入携程,看重的是携程并不止在线下开个门店,做互联网加法,而是将线上的优势(用户体验和效率),线下的优势(产品和服务)结合在一起,这对于自己而言,无疑是借力完成了向“旅游新零售”的转变,既为自己的门店赋予全新活力,也增强其在当地的品牌号召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