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理个发也会被罚款?公共场所抽烟需谨慎

条评论立即评论

​理个发也会被罚款?公共场所抽烟需谨慎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及公共场所控烟工作,南山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酒店、电影院、医院、美容院、理发厅等公共场所开展控烟执法专项检查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及公共场所控烟工作,南山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酒店、电影院、医院、美容院、理发厅等公共场所开展控烟执法专项检查活动。

2019年11月4日,卫生监督员在对位于粤海街道的某家理发店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坐在镜子前一边享受按摩一边吞云吐雾。卫生监督员当场对其开具行政处罚决定书并处以50元罚款。该男子称没想到洗个头也会被罚款,并表示今后会多多注意并改正错误。

南山卫生监督所提醒广大市民,室内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烟民吸烟必须移步至室外设置的吸烟区,同时电子烟也属烟草制品,请勿在禁烟区域吸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