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卫生监督所全力保障人才高交会卫生安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卫生监督所全力保障人才高交会卫生安全

分享

11月13日至1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人才与智力交流会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设分会场。为保障大会期间公共卫生安全,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对交流会全过程进行卫生监督保障。

卫生监督员与会场负责人进行交流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岑锦秀)11月13日至1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人才与智力交流会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设分会场。为保障大会期间公共卫生安全,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对交流会全过程进行卫生监督保障。

首先是提前介入,强化卫生监督。交流会举办前夕,南山卫生监督所提前介入,制定卫生监督保障方案,加强会场卫生监督巡查,开展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集中空调等的卫生监督监测,并结合现场空气质量检测、水质检测系统实时掌握最新动态,同时对会议场所、二次供水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落实,对管理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培训,做好场所内水质、空气的卫生质量检测公示。

其次加强督导,确保落实。11月12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对高交会会场、机器人行业专场招聘会分会场开展现场督导,确保会议场所、二次供水、空气质量符合各类卫生规范要求。

再次是常驻巡查,杜绝隐患。大会开幕期间,执法人员驻点开展卫生监督巡查,结合在线监控、水质监测等手段,实时关注最新动态,同时与场所相关负责人保持信息互通,确保大会的卫生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