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罗湖主题活动创新流程进入倒计时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罗湖主题活动创新流程进入倒计时

分享

11月10日,全球创新集训营(UNLEASH2019)罗湖区主题活动在仙湖植物园紧锣密鼓地进行,13位导师与100余位各国青年人才在盆景园和缅栀书吧继续创新流程环节,创新流程进入冲刺阶段。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11月10日,全球创新集训营(UNLEASH2019)罗湖区主题活动在仙湖植物园紧锣密鼓地进行,13位导师与100余位各国青年人才在盆景园和缅栀书吧继续创新流程环节,创新流程进入冲刺阶段,各个小组铆足了劲,全天攻坚创新流程,向着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气候行动的解决方案进发。小组成员配合默契,思路聚焦,路径愈发清晰,解决方案呼之欲出。

据悉,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UNLEASH2019)罗湖主题活动流程包括启动仪式、SDG创新流程、SDG创新之旅、SDG初赛,SDG成果展示暨终极路演(龙穴环节)、创新总结等,其中SDG创新流程是主线,时间为11月7日-11日。各小组将于11月11日,在仙湖植物园举行的内部路演上向其他团队与评委展示自己的方案,评委将评出定顶尖团队,参加全市终极路演。

目前,SDG创新之旅已经完成,SDG创新流程将于明天结束。经过这几天的积淀,创新流程环节已经完成问题框定、思维架构、原型设计等内容,明天将进入测试阶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