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精彩抢先看“先进制造展智能制造专区”打造智能制造行业风向标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精彩抢先看“先进制造展智能制造专区”打造智能制造行业风向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1月13-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如期而至。多年来,先进制造展作为高交会展示中国前沿“智能制造技术”的重要板块,一直吸引着参展商家、专业观众、工业制造从业者的目光。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2日讯 2019年11月13-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如期而至。多年来,先进制造展作为高交会展示中国前沿“智能制造技术”的重要板块,一直吸引着参展商家、专业观众、工业制造从业者的目光。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先进制造展强势升级,细分为“先进制造激光展”、“先进制造展智能制造专区”和“先进制造展工业机器人专区”三大专区。本届高交会“先进制造展智能制造专区”作为先进制造展的重要板块,意在推动产业升级,借助装备制造助力工业发展,再掀智能制造设备采购高潮,打造智能制造行业风向标。

据悉,今年“先进制造展智能制造专区”将着重展示,包括创新数控设备,智能测控装置,重大集成智能装备,工业自动化的各种机械传动处理系统,电气系统、信息技术及软件等在内的工业智能装备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同时还将展示最新研发的机器人工作站、工业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以及汽车、电子、航空航天、机床等行业解决方案。此外,个性化定制整体解决方案也是专区展示的重点,现场将展示包括现代工厂自动化,智能工厂及数字化车间,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实现打造集绿色,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智能工厂以及智能制造标准化在内的个性化定制整体方案。

究竟新一届高交会“先进制造展智能制造专区”有哪些地方进行了升级?又有哪些新的亮点?记者带你一探本届“先进制造展智能制造专区”的四大亮点。

亮点一,专区影响力逐年提升,始终坚持展出先进、尖端技术和产品,帮助企业把握产业政策及行业发展趋势,在促进地区间的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亮点二,媒体关注度高。高交会是海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先进制造展智能制造专区”作为高交会的重要组成板块,将借助高交会的平台邀请海内外众多媒体参与报道。

亮点三,专业水平高。除了展会专业外,前来参观的人群大多为行业从业者以及创业者,同时主办方还将举办“智能提升制造业竞争力”等行业高峰论坛,探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脉络,研讨产业发展对策和技术研发方向。

亮点四,国内首创产品集中亮相。“先进制造展智能制造专区”在展示制造业最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的同时将集中展示近年来国内制造企业所研发的首创性智能制造设备。

例如,致力于打造未来智慧工厂、智慧管理、智慧服务三维共生的智能生活世界的珠海金萝卜智动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展区重点展示“新式结构点胶工业机器人”、“无编程点胶机器人”以及消费级中国象棋机器人等首创产品。

另外,海伯森技术 (深圳)有限公司也将携第一款“50米激光ToF传感器”亮相展区,作为高端智能化传感器品牌,该公司与瑞士EPC公司、橙子自动化、同川科技、适发国际等众多上下游客户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于2019年正式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得认定。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市三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在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上开启了自我创新之路,将在展区重点展示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Type-c全自动混流生产线现已实现多款料号混流生产;新能源汽车用32650电池模组锁付生线也已取代原来纯人工手动锁付,实现全自动生产。

展前沿科技,观行业未来,2019年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即将到来,想要一睹国际、国内先进制造业的“智造”水平的企业、专家、学者,敬请关注先进造展智能制造专区”,一观先进制造的尖端技术,一览智能制造的独特魅力。(田志强)

相关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a3008ej3cmj.html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