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利民网"等5家平台案件进展通报:有新增查封 有回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利民网"等5家平台案件进展通报:有新增查封 有回款

分享

近日,深圳公安局南山分局和福田分局通报了关于“万盈金融”“钱富通”“利民网”“好好理财”“微金在线”平台案件的进展情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2日讯 近日,深圳公安局南山分局和福田分局通报了关于“万盈金融”“钱富通”“利民网”“好好理财”“微金在线”平台案件的进展情况。其中,“万盈金融”平台新增查封黑龙江省某市涉案商铺共计94套,“钱富通”目前回款共计225万元,“利民网”回款共计1亿8千万元。

据悉,警方将持续加大对各平台的侦办力度,全力追赃挽损,保护群众合法权益。投资人也可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或在微信里搜索“网贷平台投资人报警登记系统”,进入深圳经侦报案小程序进行报警登记。系统覆盖注册地在深圳且已经立案的P2P平台,可以随时查询案件进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