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汽车界“双十一”来了!龙岗汽车欢乐购优惠来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汽车界“双十一”来了!龙岗汽车欢乐购优惠来袭!

分享

11月9日,“2019年龙岗区汽车欢乐购”车展在万科广场正式启动,受邀参与的经营者及各界人士近200人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武媛媛)11月9日,“2019年龙岗区汽车欢乐购”车展在万科广场正式启动,受邀参与的经营者及各界人士近200人次。本届车展活动由龙岗区政府指导,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主办,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承办,按照“政府引导、协会组织、企业参与”的活动宗旨,龙岗区各汽车经销企业将在活动期间进行联动式优惠促销,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汽车界“双十一”的诚信优惠平台。

今年以来,龙岗区委区政府加快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工作部署,以高质量的供给催生创造新的市场需求,促进汽车行业健康发展也是全区促消费、稳增长的一项重要举措,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按照“营商环境最佳、政府响应最快、效率效能最高”的要求,为重点汽车销售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开辟服务直通车,不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为汽车销售企业落实政策,破解难题,实现创新提质、效益提升和发展提速。

本届龙岗区汽车欢乐购活动为期一周,11月9日-10日,龙岗区万科广场将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式现场展销活动,参展品牌涵盖了宾利、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陆虎、JEEP、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丰田、本田、日产、福特、别克、领克等热门品牌的百款热销车型,市民可亲临现场看车买车,享受活动优惠;11月9日-15日期间,市民可直接到龙岗区信义车城及龙岗区其他区域4S店现场购车享受活动优惠,共有50家汽车经销企业参与,涵盖40余个品牌。活动期间订购保时捷可赠送订车大礼包、新车套件膜礼包;订购宝马指定车型可享7.9-8.8万优惠,部分车型享75-95折扣等优惠;订购奥迪可享单车让利5000元气,购车赠送10升保养机油等优惠;订购雷克萨斯赠一吨油,购车抽奖等活动;广汽丰田全心雷凌汽油版享1万元首付,2年0息等限时特惠;比亚迪各车型享最高36期免息,综合优惠最高10000元等。

活动期间还将开展小小车模公益大使选拔赛、汽车安全环保文化宣传体验等活动,“2019年龙岗区汽车欢乐购”活动将给你不一样的购车体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