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人最爱买手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人最爱买手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获悉,“双11”开场12小时,苏宁易购线上订单量同比增长86%。深圳地区客单价接近3000元,手机成为最受欢迎的产品。

原标题:苏宁12小时线上订单量同比增长86%

深圳人最爱买手机

深圳商报2019年11月12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双11”开场12小时,苏宁易购线上订单量同比增长86%。深圳地区客单价接近3000元,手机成为最受欢迎的产品。

苏宁数据显示,11月11日0点至12点,苏宁易购线上订单量同比增长86%。12小时里,苹果、荣耀、华为始终位列手机销售额排行榜前三。在深圳,依托家电3C主场优势,深圳消费者客单价高达2979元,其中手机客单价位居榜首达到10884元。销售前三位单品中,手机排在第一。

家乐福是首次参加苏宁“双11”。苏宁数据显示,全新上线的家乐福履约中心半天订单量已达15万单,最快送达仅用时16分57秒。此外,苏宁广场和苏宁易购广场客流量同比增长46%,销售额同比增长56%。

今年“双11”,苏宁推出了“1小时场景生活圈”,并打造了“1公里30分钟达闪电配送+苏宁全业态1小时内触达到”的产品“随时”。12小时数据显示,“随时”订单最多的10座城市中,深圳居首位,10座城市平均送达时间仅22分钟。(记者 陈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