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3.2万家企业已申报稳岗补贴 申报企业需补签承诺告知书

条评论立即评论

3.2万家企业已申报稳岗补贴 申报企业需补签承诺告知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度稳岗补贴申报已经截止,记者昨天从深圳市社保局获悉,申报稳岗补贴的企业已达32344家。

原标题:3.2万家企业申报稳岗补贴

申报企业需补签承诺告知书

深圳商报2019年11月12日讯 2019年度稳岗补贴申报已经截止,记者昨天从深圳市社保局获悉,申报稳岗补贴的企业已达32344家。

为了贯彻执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的通知》规定“申请稳岗返还的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环保政策”,7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已经申请稳岗补贴的企业,需补签《企业稳岗补贴补承诺告知书》。待企业补签该承诺告知书后,将按政策规定对其进行审核公示,符合条件的稳岗补贴一次性发放到企业社保缴费账户。

企业如何补签《企业稳岗补贴补承诺告知书》?登录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官网http://hrss.sz.gov.cn/szsi/→单位网上服务系统,系统将自动弹出《企业稳岗补贴补承诺告知书》;阅读后勾选“本企业已知晓并确认该承诺”。 (记者徐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