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你们这么甜 我们又酸了 35对新人香蜜公园集体撒糖

条评论立即评论

你们这么甜 我们又酸了 35对新人香蜜公园集体撒糖

分享

此次集体婚礼极具地域风情,主题设计上借鉴了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中部分经典建筑,将中国风与香蜜公园迤逦的自然景观完美融合。

记者了解到,本次参加活动是女儿宋女士偷偷给他们报的名,“我想把集体婚礼作为爸妈‘蓝宝石婚’的惊喜,当作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他们。”,宋女士告诉记者,父母相濡以沫45周年,虽然有过吵吵闹闹,但是他们之间的相互扶持、理解、信任,包括对后辈的关爱,都是值得尊重和孝敬的,所以有这样的机会便立即抓紧机会给父母报名。

孙健、龙春娇夫妇均从事园林景观行业,曾参与了香蜜公园的设计、建设。“2019年9月,在我们参与设计建造的香蜜公园领证,携手步入婚姻殿堂,香蜜公园是我们一路走来的爱情见证。相识于深圳这座美丽的城市,在最美的香蜜公园婚姻登记处步入婚姻,一切都如此美好,更期待能够在这个最美的公园举办我们的婚礼,与更多幸福的人一起为这座城市祝福添彩!”

吴宝林、任姝洁夫妇,二人在参加由福田区妇联主办的福田鹊桥网线下公益交友活动时邂逅,然后相知相爱,“是‘鹊桥网’成就了我们,让我们在福田有了一个独立温馨的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办方特意邀请了一对与新中国同龄的老人夫妇来到现场,为70位新人送上祝福。他们八十年代初来到深圳,参与了特区最初的建设,见证了改革开放四十年鹏城翻天覆地的变化。四十多年来,二人相濡以沫,携手走过岁月的长河,有过困难、坎坷,更多的却是烙印在眉梢、嘴角那被岁月厚待的深深的笑纹。他们现场祝福新人们能够如同他们一样,时刻记得恋爱时彼此的甜蜜,彼此的誓言,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结婚时的那份庄严与美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据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连青龙介绍,该局每年举办最美公益婚礼,旨在改善来深建设者“办婚礼难”的民生问题,帮助更多年青人幸福安家深圳。香蜜公园作为大型爱情主题公园,其美丽天然的环境,为深圳的新人带来大自然的浪漫祝福。集体自然婚礼鼓励婚事新办,婚礼仪式“共享”,开创了新时代低碳环保、亲近自然、浪漫简约的婚礼新模式,真正做到了“与时俱进”,积极践行了“人民公园为人民”的理念,倡导青年婚事新办、弘扬文明新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