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你们这么甜 我们又酸了 35对新人香蜜公园集体撒糖

条评论立即评论

你们这么甜 我们又酸了 35对新人香蜜公园集体撒糖

分享

此次集体婚礼极具地域风情,主题设计上借鉴了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中部分经典建筑,将中国风与香蜜公园迤逦的自然景观完美融合。


深圳新闻网11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何静)11月11日,“花香蜜语·天赐良缘”2019香蜜公园集体自然婚礼在香蜜公园花香湖和花蜜湖畔举行。来自福田区的35对新人,在200余位亲友及各界嘉宾的见证下幸福携手,并肩迈入婚姻殿堂。

参加本次集体婚礼的35对新人,来自深圳各行各业,他们中有社工、教师、警察、程序员,也有自主创业者,作为建设深圳的一分子,他们同心向党,工作上兢兢业业,为特区建设发展挥洒着智慧的汗水。

作为福田区适婚男女“幸福的见证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与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了这场集体自然婚礼。主办方为每对新人免费提供化妆、礼服租借、摄录、相册制作等全流程悉心的服务,全力为他们打造一个浪漫的、充满仪式感的典礼,希望这场集体婚礼能够镌刻在他们幸福的记忆中。

此次集体婚礼极具地域风情,主题设计上借鉴了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中部分经典建筑,如佛山春晖园;融入了大量岭南元素,如舞狮、粤剧、渔家文化等等,将中国风与香蜜公园迤逦的自然景观完美融合。活动伊始,新人手举红伞穿过连理桥,在玫瑰园情话闯关,在中西礼堂进行找新娘等默契互动,在自然展览厅俯瞰香蜜公园全貌,与林立高楼与大片丛林相映成景的最美天际线合影,最后在氤氲浪漫的花香湖和花蜜湖畔,在亲友与来宾的祝福下,35对新人身着红色龙凤褂,诵读庄严的誓词,许下今生不变的承诺。

“今天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感觉自己回到了年轻的时候。”结婚45年的宋叔叔和丁阿姨作为35对“新人”之一,还在现场分享婚姻保鲜秘诀给后辈们,“要互相信任,互相珍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