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你也是“歌王”第三届“福保大明星”歌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你也是“歌王”第三届“福保大明星”歌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分享

11月10日,2019第三届“福保大明星”歌王争霸赛在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举办决赛。

深圳新闻网11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唱响星梦想,弘扬正能量。11月10日,2019第三届“福保大明星”歌王争霸赛在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举办决赛。该赛事是福保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由福田区福保街道办事处主办、福田区娱乐行业协会承办,旨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搭建音乐文化交流平台,19位决赛选手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当天,历时2个多小时,经过5位评委的专业评审,最终海鲜餐厅员工李林强凭借其精湛的唱功摘得“歌王”桂冠。

“福保大明星”歌王争霸赛以“百姓舞台”为办赛思路,赛事不限曲目唱法、不分年龄职务,自9月18日启动以来,采取“线上+线下”报名方式,共报名300多人。选手职业多种多样,既有专业的原创歌手、街头歌手、声乐教师,也有文化学者、餐厅员工、自由工作者等跨界选手,既有7岁的小学生又有65岁的长者,老少中青齐上阵,共同唱响“至善福保、和谐社区”的声音。比赛以“平民明星”为活动主线,每一年都会发掘并向更大平台选送优秀的歌手。往届选手纷纷登上了广东卫视《星路天下》、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央视《星光大道》等栏目。本届大赛冠亚季军将直通2020年深圳全民K歌大赛复赛,唱响属于他们心中的歌唱梦想。比赛现场,第二届大赛冠军金子演唱一首《悟空》引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据悉,金子2018年从福保争霸赛直通到深圳全民K歌大赛,并获得深圳全民K歌大赛冠军、参与广东卫视《星路天下》原创栏目录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