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聚焦人类健康福祉 百余全球青年才子齐聚盐田分享创意

条评论立即评论

聚焦人类健康福祉 百余全球青年才子齐聚盐田分享创意

分享

2019年11月11日,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UNLEASH2019)SDG3:“良好健康与福祉”分项活动内部路演在盐田区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举行,来自全球约130位青年人才代表分组进行了成果展示。

时卫干在路演活动的致辞中表示,盐田区是特色产业之城、生态文明之城、文化旅游之城、可持续发展之城和创业人才之城,是一个可施展才华、开创事业、成就梦想的良好平台。“青年朋友是未来世界发展的中坚力量,更是可持续发展的践行者。”时卫干希望,各位人才能以本次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活动为契机,对盐田、深圳乃至中国有更深入的认识,齐心协力,发挥聪明才智,共同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新路。

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UNLEASH2019)SDG3:“良好健康与福祉”分项活动内部路演

路演活动中,25个小组围绕“良好健康与福祉”的主题依次开展创新成果展示,专家从创新性、影响力及团队表现等因素进行现场打分。路演结束后,码隆科技、菁良基因、裕策生物3家企业的创业者,展示了他们在盐田的创新创业成果,与全球青年人才进行经验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