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聚焦人类健康福祉 百余全球青年才子齐聚盐田分享创意

条评论立即评论

聚焦人类健康福祉 百余全球青年才子齐聚盐田分享创意

分享

2019年11月11日,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UNLEASH2019)SDG3:“良好健康与福祉”分项活动内部路演在盐田区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举行,来自全球约130位青年人才代表分组进行了成果展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2019年11月11日,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UNLEASH2019)SDG3:“良好健康与福祉”分项活动内部路演在盐田区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举行,来自全球约130位青年人才代表分组进行了成果展示。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出席本次活动。

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UNLEASH2019)SDG3:“良好健康与福祉”分项活动内部路演

据悉,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Unleash)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型的可持续发展创新项目,活动期间,青年领袖、专家和企业家聚集在一起,共同选取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的17项目标中的若干问题开展小组研究,并进行成果展示。今年,第三届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Unleash)来到深圳,全球约1000名介于18-35岁的青年人齐聚一堂,在此开展8个分项活动。按照深圳市安排,盐田区与大鹏新区合办“良好健康与福祉”分项活动,前期小组研究与讨论阶段已在大鹏新区完成,成果展示活动在盐田区开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