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提高“豪宅线”? 市税务局:税收政策保持不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提高“豪宅线”? 市税务局:税收政策保持不变

分享

针对今日网上热议的“深圳豪宅税”信息,深圳市税务局进行了回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11日下午,针对今日网上热议的“深圳豪宅税”信息,深圳市税务局进行了回应。

11日上午,网上传出消息称,2019年11月11日起,深圳市辖区内(含深汕特别合作区)容积率在1.0以上、单套建筑面积144㎡以下的房子可享受有关优惠政策。

就此,深圳市税务局回应道,该普通住房认定标准等政策,由市住建部门制定。纳税人如有疑惑或意见,可向负责制定和调整普通住房标准的市住建部门了解具体情况及反映个人意见。

深圳市税务局回应,我市买卖二手房增值税税收政策保持不变。现行政策为: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5%的征收率全额缴纳增值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以销售收入减去购买住房价款后的差额按照5%的征收率缴纳增值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增值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