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健康快乐舞动起来! 300居民登台展示龙岗柔力球教学成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健康快乐舞动起来! 300居民登台展示龙岗柔力球教学成果

分享

11月11日,2019年龙岗区柔力球协会年终总结教学成果展演在龙城公园拉开帷幕,15支来自龙岗各社区的柔力球代表队登台表演,展示了柔力球运动独特的魅力,表演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分体现出龙岗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运动健身生活。


11月11日,2019年龙岗区柔力球协会年终总结教学成果展演在龙城公园拉开帷幕。

开心舞动柔力球。

活动现场。

阿姨们开心表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11月11日,2019年龙岗区柔力球协会年终总结教学成果展演在龙城公园拉开帷幕,15支来自龙岗各社区的柔力球代表队登台表演,展示了柔力球运动独特的魅力,表演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分体现出龙岗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运动健身生活。

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龙岗区柔力球协会主办,龙岗区城市管理局、龙岗区龙城公园管理处等协办,也是龙岗区“全民健身日”活动之一,作为2019年深圳公园文化季龙岗区龙城公园分会场系列活动中的一项。

展演中。

柔力球在球拍里上下左右翻动,在背景音乐的配合下,表演者们一边舞动柔力球,还不时作出“点赞”等各种动作,还不断变换队形,非常考验身体协调性和对柔力球掌握的熟练程度。演出中,15支来自龙岗各社区柔力球队伍共约300人参与到演出中,阿姨们个个面带微笑,随音乐舞动手中的柔力球拍,在舞台上用精湛的柔力球技术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表演,同时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点赞中国”、五星红旗、祖国万岁、光荣与梦想、舞动的中国印……此次展演的一大亮点是,不少参演队伍都采用了大气奋进的伴奏,表现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深深祝福,吸引了许多市民到场欣赏。

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观赏。

“我每天早上都会练柔力球,比走路有意思,可以锻炼身体,也能锻炼我们老年人的大脑,因为手脚要配合一起做动作,还要保证球不会掉下来,是一项很好的运动。”现场参演的张阿姨高兴地说道,“这次我们还能上台表演,真的又激动又开心,我们也准备好长时间了,一直在不断练习,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绩。”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展演活动旨在为龙岗柔力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也是对各个柔力球队伍的教学成果进行验收,以此号召居民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进一步促进龙岗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