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提醒!“深圳市信访大厅”正式更名为“深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

条评论立即评论

提醒!“深圳市信访大厅”正式更名为“深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市信访局获悉,11月6日,“深圳市信访大厅”正式更名为“深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1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信访局获悉,11月6日,“深圳市信访大厅”正式更名为“深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

深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位于福田区同心路1号,受理依照《信访条例》、《广东省信访条例》规定的属信访部门受理的信访事项。深圳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在继续实行“开门候访”做法的同时,来访人员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深圳信访)、手机APP(i深圳)或登录深圳市信访局网站(http://xfj.sz.gov.cn/),进行网上信访。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同心路1号深圳市信访局

邮政编码:518027

接待来访人员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