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新一轮冷空气安排上了!深圳秋高气爽 早晚最低气温19℃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一轮冷空气安排上了!深圳秋高气爽 早晚最低气温19℃

分享

最近鹏城天气,终于有了一丝丝凉意,有点秋高气爽的感觉了。刚刚过去的周末,全市晴天间多云,气温18℃-27℃。全市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1日讯 最近鹏城天气,终于有了一丝丝凉意,有点秋高气爽的感觉了。刚刚过去的周末,全市晴天间多云,气温18℃-27℃。全市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11月8日是立冬节气。从历史统计数据上看,立冬节气过后,深圳的日平均气温呈现逐步下降的趋势。

市气象台预测,11日晴天间多云,空气干燥。昼夜温差大,早晚最低气温在19℃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在26℃左右。市内维持2-3级东北风。空气持续干燥,相对湿度35%-90%,注意及时补水和用火安全。

12日云量略增,早晚有轻雾或霾。13日-14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北风加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