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莲科路夜间无路灯存安全隐患 城管:正协调人员紧急修复

条评论立即评论

莲科路夜间无路灯存安全隐患 城管:正协调人员紧急修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家住福田的马女士反映,她夜间7点多从莲科路步行去深业上城购物中心时,因为该路段没有路灯,差点被路上的砖块绊倒。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9日讯 “莲科路很长一段路没有路灯,夜间经过感觉很危险很不安全,希望城管部门尽快加装路灯方便过往行人。”近日,家住福田的马女士反映,她夜间7点多从莲科路步行去深业上城购物中心时,因为该路段没有路灯,差点被路上的砖块绊倒。

11月3日晚6点,记者走访发现,莲科路在莲科高架桥下,大约300多米长的路段漆黑一片,没有路灯,车行道上不时有汽车打着车灯通过,人行道上的行人经过时,或借着旁边楼房里的灯光或打着手机电筒,确实存在安全隐患。

莲科路西连彩田路,东接皇岗路,靠彩田路一端还设有设有深业上城的公交总站,路口经常有公交车出入,靠皇岗路一端的人行道还有零星未完工的地方,有砖块和施工设施堆放在路边。

4日,记者致电城管部门,该部回应已将反映的情况立案,并将尽快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处理。

11月3日,记者拍摄的莲科路,无路灯,市民晚上行走需要开手电筒,存安全隐患。

8日下午,华富街道城管科回复,该科已协调社区工作站和深业上城物业管理处及科之谷有限公司进行处理,经查,莲科路桥顶已安装有吸顶灯,现由于莲科路上面桥顶路灯有一侧近期处于损坏状态,科之谷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已正在紧急修复中,暂时还需一段时间修复。(记者王小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