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园街道办事处举办“你光盘 我打折”光盘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园街道办事处举办“你光盘 我打折”光盘日活动

分享

11月8日,南园街道于新城市广场南广场举行“你光盘我打折”光盘日活动,现场吸引近500位市民参加。

深圳新闻网11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刘屹龙通讯员李家卫)为落实《福田区创建垃圾分类先行示范城区工作实施方案》,11月8日,南园街道于新城市广场南广场举行“你光盘我打折”光盘日活动,现场吸引近500位市民参加。

据悉,活动共邀请22家餐饮企业共同参与,为市民提供美食体验并发放打折券。活动现场还有光盘画活动,市民可以将自己对光盘行动的支持画出来。现场设置光盘行动签名墙,许多市民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对光盘行动的支持和倡导。

值得一提的是,自11月开始,南园街道通过各种宣传和技术手段来进行引导,使辖区居民真正从内心理解和支持垃圾分类工作,有效缩短了公众适应期,引导全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将环保的共识转化为行动力,共建美丽深圳、美丽南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