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拾金不昧!深航工作人员飞机上捡到3万多现金归还失主

条评论立即评论

拾金不昧!深航工作人员飞机上捡到3万多现金归还失主

分享

11月8日凌晨1:28,深航工作人员在进行航后工作时,捡到一个装有30000多现金和若干张证件、银行卡的挎包。记者从深航获悉,失主凌晨3点已将钱包领回,并对深航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精神予以赞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11月8日凌晨1:28,深航工作人员在进行航后工作时,捡到一个装有30000多现金和若干张证件、银行卡的挎包。记者从深航获悉,失主凌晨3点已将钱包领回,并对深航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精神予以赞赏。

据介绍,11月8日,由深航执飞的ZH9314航班落地深圳,深航工作人员在进行航后工作时,发现3排有一个斜挎包,其中有30000余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深航维修工程部航线三中队副经理冯凯与乘务长徐海燕及时沟通,乘务长徐海燕表示立刻联系旅客确认遗失物品。深航维修冯经理与保洁人员共同将清点好的遗失物品转交给乘务长徐海燕。乘务长徐海燕考虑到数额较大,旅客比较着急,迅速前往候机楼与深航地面服务人员共同在失物招领处,通过核查确认旅客身份,当面交还旅客,旅客当面进行现金清点,分毫不差。旅客夸赞深航工作人员拾金不昧,也夸赞深航的快速反应。

针对以往工作中经常遇到的情况,深航工作人员提醒旅客,下机前请仔细检查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遗漏。检查中,请留意一下自己前排座椅口袋、座位缝隙等重点部位。一旦发现自己有物品遗失,请及时与自己所乘坐的航班所属公司行李查询处联系,工作人员捡到也便于归还。另外,旅客在机场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或通过安检离开时,请多加检查并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