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举行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举行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分享

11月8日上午,深圳市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刚以及市消安委成员单位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深圳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涂胜 通讯员 黄源)11月8日上午,深圳市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刚以及市消安委成员单位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京基100大厦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标语。

今年的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是“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启动仪式上,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刚表示,消防工作防范胜于救灾,目前已进入今冬明春火灾防范的关键时期,倡议大家以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充分宣传和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关注消防、参与消防,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铸牢全民消防的稳固防线。

活动现场,市消防支队张小宏支队长宣读了对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单位和代表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获奖代表进行颁奖,以表彰其在提升社会火灾防控能力、维护公共消防安全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地铁消防安全主题专列内部情况。

据悉,今年的“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市消安委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次的消防宣传活动。全市具备开放条件的消防中队、面向广大市民集中时间开放,市民可通过深圳消防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参观。平安金融中心、京基100、中国华润大厦等深圳地标建筑,将集中时段在全楼外墙电子屏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标语,提高消防安全的关注度。地铁11号线,开辟了消防宣传专列,向乘客普及消防安全常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