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韬奋基金会全民阅读促进会在深揭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韬奋基金会全民阅读促进会在深揭牌

分享

11月8日,韬奋基金会全民阅读促进会揭牌仪式在深圳中心书城举行。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11月8日,韬奋基金会全民阅读促进会揭牌仪式在深圳中心书城举行。

一直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全民阅读已经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响应这一时代趋势,韬奋基金会全民阅读促进会得以成立。

据介绍,韬奋基金会全民阅读促进会是从事全民阅读推广、研究、传播的,由出版、发行等企事业单位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本着自愿性、公益性、权威性、代表性原则,团结一批在全民阅读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业界代表和专家,在韬奋基金会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致力于提升全民阅读兴趣,培养全民阅读习惯,提高全民阅读能力,开展全民阅读研究,推动全民阅读事业的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