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分享

11月6日上午,罗湖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先行示范区建设“深调研”成果交流会。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主持会议并讲话,罗湖区区长刘智勇、区委常委、区政府班子参加会议,市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王昆到会指导。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11月6日上午,罗湖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先行示范区建设“深调研”成果交流会。罗湖区委书记罗育德主持会议并讲话,罗湖区区长刘智勇、区委常委、区政府班子参加会议,市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王昆到会指导。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罗湖区委常委、区政府班子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深入基层、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接访下访、查阅资料等方式方法,围绕罗湖总体发展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7个方面确定了22个调研课题,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有针对性的调研。

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分管工作和调研选题,紧扣罗湖如何在建设先行示范区新征程中展现罗湖作为、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提升营商环境、法治政府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等事关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进行调研成果交流,认真分析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罗育德表示,区委常委、区政府班子在调研中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严实作风,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对策针对性强,达到了调查研究的预期效果,取得了扎实成效。他强调,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过程中,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扑下身子、迈开步子、走出院子,深入一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进行深调研,力求调研成果成为指导破解现实难题、为罗湖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措施和具体战略;要进一步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硬功夫,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助力罗湖在先行示范区建设新征程中作出罗湖贡献;要牢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为各项工作开展创造有利条件,坚决以硬干部硬作风硬措施完成建设先行示范区的各项任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