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给您一个温馨的家!市人才安居集团推出地铁形象展示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给您一个温馨的家!市人才安居集团推出地铁形象展示活动

分享

近日,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在地铁开展形象展示主题活动,涵盖多条地铁线路及站点,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 通讯员 深安居)“深圳安居、安居深圳!给您一个温馨的家!”近日,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在地铁开展形象展示主题活动,涵盖多条地铁线路及站点,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1号线宝体站

深圳因人才而兴、因人才而盛,一直把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作为城市核心战略。2016年10月,深圳高瞻远瞩斥资千亿成立了人才安居集团,着力破解人才住房难题。

据了解,深圳人才安居集团成立以来,坚持政策性功能性导向、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创新搭建深圳人才住房投融资、建设筹集、运营管理及租赁“四大平台”全链条体系,人才安居“深圳模式”的品牌效应和示范效应持续提升。同时,正探索构建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三位一体”的运作体系,着力打造公共住房运作模式的“深圳范例”。

1号线车公庙站

人才安居集团作为全市人才住房筹集建设的主力军,截至2019年9月,已累计完成筹建任务10.03万套,约占全市同期完成总量的37.4%;在建项目38个,建筑面积约583万平方米,占全市在建公共住房项目建筑面积的近一半,在建规模居全市第一;已面向全市供应公共住房逾2.11万套,运营管理面积超过90万平方米,累计服务各类企业1400余家,服务人才约5万余名,其中2019年前三季度占全市总供应量约80%。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