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创建平安罗湖 街道禁毒宣传深入辖区群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创建平安罗湖 街道禁毒宣传深入辖区群众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及禁毒宣传工作要求,南湖街道于11月7日在渔民村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扬正气整治乱象创平安——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南湖专场”,走进社区,深入群众,以现场咨询、文艺演出的方式宣传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及禁毒宣传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周玉姣)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及禁毒宣传工作要求,南湖街道于11月7日在渔民村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扬正气整治乱象创平安——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南湖专场”,走进社区,深入群众,以现场咨询、文艺演出的方式宣传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及禁毒宣传工作。

活动在下午三点渔民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罗湖区委政法委、罗湖区禁毒办、南湖街道平安建设部、口岸派出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春风支行、深圳市万科物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渔丰物业有限公司等单位都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位,各个单位分别派出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及禁毒传单、接受居民现场问询。

晚上七点整,“扫黑除恶扬正气整治乱象创平安——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演出活动及有奖问答在社区舞台举行,现场通过LED视频播放、节目演出、有奖问答等多种方式宣传扫黑除恶和禁毒知识。其中,《禁毒一战党员先锋行》以生动形象的事例说明,禁毒戒毒工作离不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离不开全社会的积极关注和共同参与。说唱快板《欢乐的社区欢乐的家》、对口相声《扫黑除恶》、音乐情景剧《一个都别想跑》、小品《父母心》等,以社区群众听得懂、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以生动形象的表演,让他们在笑声中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以及毒品对社会和家庭造成的危害,现场氛围欢快而热烈。

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600多名居民参与,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中坚决与黑恶势力做斗争,远离毒品,珍爱生活,共同营造平安健康的社会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