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马上报名 | 壹方说:全球人才管理和各国移民政策

条评论立即评论

马上报名 | 壹方说:全球人才管理和各国移民政策

分享

为助力创新资源和高端人才凝聚,加速成长,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推出“壹方说(Unique-Talk)”系列培训讲座。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8日讯  (通讯员 王婵)为助力创新资源和高端人才凝聚,加速成长,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推出“壹方说(Unique-Talk)”系列培训讲座。第一期新形势下的国际人才招引工作培训讲座已于10月29日成功举办,第二期“全球人才管理和各国移民政策”培训讲座将于11月11日(下周一)举办。

据了解,壹方说(Unique-Talk)汇集有国内外相关领域顶尖科学家、学者、企业家、创业家、投资人等组成的人脉圈层,将不定期以大咖分享、实战互动的培训交流形式,旨在借一家之言,为参与者在理念、思维、能力、技术、融资、市场等方面给予有价值的内容指导,助力创新资源和高端人才凝聚,加速成长。

据介绍,搭建有特色、多元化的培训平台是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不断探索的发展方向,后续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还将继续结合国际国内创新创业和人才交流热点,与时俱进,为参与者在理念、思维、能力、技术、融资、市场等方面给予有价值的内容指导。

【马上报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