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我爱你祖国” 2019年光明区青工歌唱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爱你祖国” 2019年光明区青工歌唱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分享

11月7日晚,星光熠熠的舞台美轮美奂,由光明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举办的“我爱你祖国”2019年光明区青工歌唱大赛总决赛在区群众体育中心广场举行。

来自东周小学的选手廖雪芳摘得桂冠。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7日晚,星光熠熠的舞台美轮美奂,由光明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举办的“我爱你祖国”2019年光明区青工歌唱大赛总决赛在区群众体育中心广场举行。比赛现场,10名选手引吭高歌,对于歌曲的每一种情绪都淋漓尽致地表达着自身的理解,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为现场500名职工群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为丰富光明区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激发广大职工群众担当作为、立足岗位贡献的奋斗热情,引领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四城两区”建设,区总工会在9月-11月期间举办“中国梦,劳动美”系列活动,青工歌唱大赛正是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自9月份启动以来,历时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一百多名选手踊跃报名、同台竞逐,34组参赛队伍进入初赛,最终有10名选手晋级决赛。他们中有来辛勤耕耘的教师、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有企业一线职工等,他们或许名不经传,但他们有着割不断的音乐情怀。他们立足职业本身,迸发极高的音乐热情,把响亮的歌声献给祖国。

大赛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歌声中拉开序幕,由10名晋级决赛的选手一起上台为现场的职工群众献唱。随后选手逐一竞演,《亲吻祖国》《红旗飘飘》《美丽家园》等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响彻天空。比赛过程中,面对着舞台上璀璨的灯光,观众们挥舞着荧光棒不停跟唱,音乐声混合其中,比赛仿佛变成了一场演唱会。最终,来自东周小学的选手廖雪芳摘得桂冠。


歌唱大赛结束后,本年度区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系列活动也即将落下帷幕,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深受职工群众的欢迎和喜爱,共举办了相关活动20余场次,惠及职工群众超过1万人次。(通讯员 项建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