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活力四射!龙岗大运新城将迎来“城市新客厅”

2019-11-08 14:29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活力四射!龙岗大运新城将迎来“城市新客厅”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8日讯 记者11月8日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作为龙岗大运新城主客厅“中部活力客厅”的重要配套,深港国际中心公共配套及绿地地块日前向全球发出设计竞赛邀请。

大运新城作为深圳市“东部中心的创新共享中心、国际化魅力的品质之都”,将打造“深港合作创新示范区、创新型高端总部基地、深圳东部品质示范区以及深圳东部人才中心”。同时,随着博深高速、地铁轨道14号线和16号线等多条高速路和城市轨道线的建设,大运新城将迎来了全新的发展要求与发展机遇。大运新城总占地面积约16平方公里,位于深圳龙岗中心城,与东莞凤岗接壤,通过水官高速、北通道等分别与市中心区、惠州等相连,是联系惠州及粤北地区的重要门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