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强强联合 中泓鸿泰控股与华鑫大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强强联合 中泓鸿泰控股与华鑫大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分享

11月6日下午,在深圳福田中洲大厦,深圳前海中泓鸿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泓鸿泰控股)与华鑫大通投资咨询(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华鑫大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渝嘉 通讯员 党雯)11月6日下午,在深圳福田中洲大厦,深圳前海中泓鸿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泓鸿泰控股)与华鑫大通投资咨询(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华鑫大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抢占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建设的投资机遇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协作,在实体投资、私募投资基金、合格投资者财富管理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上,深圳市巾帼潮商会主席许少丹、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教授卢骏致辞,共同期待双方强强联合、共同在资本市场开拓新疆土,实现友谊之花常开、友谊之树长青,为中国实体经济发展和私人财富管理贡献力量。

中泓鸿泰控股与华鑫大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在中泓鸿泰控股公司举行,中泓鸿泰控股董事长张淑茹和华鑫大通董事长艾娟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深圳市巾帼潮商商会主席、顿丹投资集团董事长、许少丹,新美装饰建设集团设计院副院长吴伟如、好主意旅行创始人CEO陈文燕、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教授卢骏、深圳市瑞鹏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荣凯、亦梦花艺设计工作室(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峰、深圳市前海一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晓、珠海隆门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海宁、深圳昱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鸿英等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中泓鸿泰控股董事长张淑茹女士

中泓鸿泰控股成立于2018年,主要投资于实体领域,包括医疗、教育、矿产和生物等国家政策支持产业。公司秉承“实业兴邦”的宗旨,打造“诚信、共赢、责任、尊重”的企业文化,依托雄厚股东背景实力、资深的投研团队、完善的风控体系,为众多企业机构投资者提供多元的资产管理服务,为众多个人投资者获取稳健丰厚的投资收益回报,凭借着良好的投资业绩获得社会各界的赞誉。

华鑫大通则是一家专业的投资咨询机构,专注于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服务。团队成员多来自北京大学,具有10年以上投资从业经验,熟悉国内外金融市场,着眼全球配置资产。华鑫大通始终坚持以客户利益和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方案,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专家。

嘉宾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中泓鸿泰控股在财富管理领域的资源优势和华鑫大通在资本市场雄厚的投融资能力,进行充分融合,在实体投资、私募投资基金、合格投资者财富管理等层面开展深层次协作,共同分享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建设的投资机遇以及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发展机遇,立足深圳、面向珠三角、辐射全国,在资本市场,共同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实体经济贡献力量,推动我国资本市场不断做大做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