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弘扬爱国教育,宝安区松岗街道红星社区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弘扬爱国教育,宝安区松岗街道红星社区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分享

近日,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红星社区党委、红星社区居委会、红星社区工作站及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办的“砥砺家国情怀,弘扬爱国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马海亮)近日,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红星社区党委、红星社区居委会、红星社区工作站及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办的“砥砺家国情怀,弘扬爱国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现场设置有航母漫游体验、飞机知识科普特训等四种不同的爱国主题体验区,现场陈列有各种各样的国防装备模型以及3D情景模拟体验设备。

据了解,本次活动组织了退役军人及其军属、辖区居民等约300人参与活动,其中一个90多岁高龄东江纵队老兵,在家人的搀扶下来到现场,他和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当年的故事,激动无比。

“本次活动通过引导社区居民参与体验互动,让居民们感受了一场意义深刻的爱国教育体验。”活动结束,有社区退役军人表示,这是一场充满回忆和正能量的活动,“退役不退志,退伍不退色”,无论任何时刻都不会忘记自己军人的身份,不会忘记自己肩上的义务。此次红星社区开展的爱国主义活动,充分激发了辖区退伍军人及军属、社区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推进了美丽和谐社区建设,维护了社区安全稳定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