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梅山中学在第三十届福田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2019-11-08 11: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喜讯!梅山中学在第三十届福田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0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吴鹏、罗海容)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十届福田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梅山中学获得团体总分289分的高分,连续第六次站在了福田之巅。其中,梅山学子郑庆旭同学在连续获得省、市400米冠军后,再次问鼎福田区400米项目。女子接力队时隔两年,又一次次打破由自己保持的6x800米接力记录。

千番洒汗,一日辉煌,运动员们终于获得了上天的馈赠。梅山中学是一所“低进高出”的初中学校,梅山师生不忘初心,砥砺耕耘,天道酬勤。

据悉,本学期梅山中学短短两月内,捷报频传,在福田区中学生现场作文比赛中,初三(7)班童丽舒和张梓欣两名同学获特等奖。

据了解,在第九届全国文学教育成果展评上,梅山中学荣获“全国文学教育先进单位”,真正展示了特有的“人文卓著体育超群”的办学特色。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