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智慧城市集团加挂市国资委信息中心牌匾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智慧城市集团加挂市国资委信息中心牌匾

分享

7日下午,深圳市国资委召开智慧国资智慧国企暨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原标题:合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智慧城市集团加挂市国资委信息中心牌匾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08日讯 7日下午,深圳市国资委召开智慧国资智慧国企暨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智慧城市集团被授予深圳市国资委信息中心牌匾;29家深圳市国资委直管企业誓师,将集聚深圳国资国企资源,合力推进深圳智慧城市建设及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出席活动。

市国资委负责人表示,市国资委今年专门整合系统内优势资源,组建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作为国资国企推动5G、鲲鹏产业和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致力打造为国际一流的智慧城市基础运营商;今后将继续大力推动5G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示范、鲲鹏产业示范区建设、智慧城市场景应用拓展等工作。

大会公布深圳市智慧国资智慧国企建设暨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方案,还举行了授牌仪式和签约仪式,市国资委向智慧城市集团授予“深圳市国资委信息中心”牌匾,授权智慧城市集团代表市国资委对智慧城市智慧产业布局开展顶层设计、宏观指导以及对智慧国资智慧国企的统筹管理;智慧城市集团、特区建发集团与业内领军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还特别设置了3场智慧国资智慧国企建设及5G应用案例分享报告,畅谈智慧城市、5G、鲲鹏生态等内容体系,探讨智慧城市建设的深圳方案。(记者 何泳 通讯员 包海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