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前三季度经济形势持续向好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前三季度经济形势持续向好

分享

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充分肯定今年前三季度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经济发展成绩,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前三季度经济形势持续向好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08日讯 记者昨日从前海蛇口自贸片区2019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前海蛇口自贸片区运行总体平稳,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实现注册企业增加值增长15%,实际利用外资32.66亿美元,增长5.2%,按口岸统计进出口总额增长26.2%,发展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

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充分肯定今年前三季度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经济发展成绩,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性;洞悉国际局势,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规律性;把握国内大势,增强经济工作的预见性;认清自身形势,切实增强经济工作的主动性。(记者 马培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