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前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

昨日上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按照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省委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部署前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原标题:前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08日讯 昨日上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按照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省委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部署前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在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历史性意义,深刻把握全会《决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前海样本”。

田夫要求,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前海开发开放事业新局面。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要强化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发展引擎作用,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示范区为抓手,率先营造彰显公平正义的民主法治环境。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率先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典范。要推出一批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马培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