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骨科医院成立“延续服务部” 市民在家就能享受医疗护理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骨科医院成立“延续服务部” 市民在家就能享受医疗护理服务

分享


龙岗区骨科医院正式成立“延续服务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宏宇 黄燕辉)11月6日,龙岗区骨科医院正式成立“延续服务部”,组织专业医疗护理团队为市民提供上门服务,只需手指轻轻一点,提前预约即可,市民在家节能享受医疗护理服务。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加剧,慢性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我国医疗服务资源紧缺,很多失能、慢性病患者对延续护理服务需求日益增加。患者常因出院后自我护理不当造成再入院率增高。

龙岗区骨科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等11部委印发的《促进护理服务行业改革与发展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在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伟菊教授团队和龙岗中心医院集团的指导下,融入先进的国内外延续服务管理经验,组建专业的医疗护理团队,将医疗护理服务延伸至社区、家庭,应对新时代社会发展的需要,拓展医疗护理服务内涵,推动优质护理服务深入发展。

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患者的就医安全,使患者享受到专业、全面的优质医疗延续服务,上门提供医疗护理服务的人员都是由医院统一挑选,经过正规培训,有执业证且从事医疗护理工作5-10年以上的医生、技师和专科护士担任。而且医院将为每一位需要延续服务的患者制定标准化、专业化的延续服务方案,通过延续服务,缩短患者住院日、降低再住院率,减轻患者的家庭负担。

在试行阶段,医院“延续服务部”已为骨科术后病人、脑卒中康复期病人做了延续服务,深受患者和家属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骨科医院延续服务预约方式

1、微信预约:扫一扫二维码,添加为好友进行预约。

2、电话预约:0755——84865363转8013;

18126263372;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云云]